桃園南崁五酒桶山與羊稠坑步道
作者:frank

 
高點可眺望中正機場及台灣海峽

 94.1.8(六)雖然早上有點陰雨綿綿,但家宏兄判斷的沒錯,來到南崁沒雨,雖然地上有些濕,XC車果真非常適合在這樣的路線表現。
  從六福路上的一個巷口開始騎上五酒桶山,輪胎與濕潤的土地中取得最大靜摩差,徘徊在打滑與上坡的邊緣,天氣是寒冷的,體溫是急上的,大家一口氣騎上五酒桶山,這裡的山中卡拉OK有好幾攤,山上的路線很多,跟著小袁及家宏兄繞了一小圈及兩大圈,真是過癮極了。
  騎原路回到六福路巷口,改騎公路,由六福路直上到羊稠坑步道入口,這也是一條完美的offroad路線;公路上,林道下,整個步道寬大好走,最後可下到仁愛路,再騎一小段公路回到六福路的停車處。
  今天算是很認真的騎車,沒做太多停留及攝影,喜歡林道的朋友們務必要來這裡親自體驗一番,也非常感謝家宏及小袁的帶領才能騎到這麼好的路線。
Never give up - XC spirit

這種路加上這樣的風景--舒服!

值得一再挑戰的下坡急彎



Let's Bike 2004. Written by fra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