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言

家宏:

環倒感言(倒胃的倒):

這次環島, 對我來說是不僅是一項挑戰, 更是一個全新的體驗.
很感謝版主Frank的規劃和引導, 使得整個行程進行的非常順利.
Schedule也都符合預定的計劃...Thanks God !!!

Ok! 場面話講完. 說些實際的...
首先很遺憾末段未能完成. 只因燒襠造成跨下破皮.
所以只好忍痛讓Frank一人獨自從嘉義騎回台北.(真歹勢!)
再來, 這次行程碰巧遇上颱風, 使得在中段的計劃有些進退兩難.
也許因為這樣才能顯得過南橫的可貴...
最後我非常驚訝和佩服Frank的體力與毅力. 很多時候我已經氣喘呼呼.
他卻臉不紅氣不喘, 氣定神閒的說些五四三. 真是@*#$, 不要誤會, 我要說得是~真是厲害...

環島雖未完成, 但對我而言這已經是一段難忘的回憶和紀錄...

Thank you 溫兄.

(在此感謝周大哥慷慨相借旅行馬鞍包等相關器材)

 

Frank:

給家宏:
   當提出環島行程時,你當下決定一同前往令我非常感動,其實讓你獨自搭車回去我也非常 " 拍謝 "。至於毅力和體力問題可能和當時的心境、企圖有關,還記得在五酒桶的那個下坡彎,只有你能連續成功而我們全部鎩羽?
    另外對於環島的定義我們也有所討論,雖然您認為以儘可能繞大圈的方式(走南迴)比較算是環島,但我卻認為南迴與南橫各擇其一均算是環島,況且南橫的難度絕不亞於南迴!
   雖然不幸燒襠,但坦白的說,當過了埡口大關山隧道時,我認為環島已算成功,所剩幾乎無難度。
   人生難得有緣共騎數日,這其中的甘苦你我共知,並將永遠伴隨在我們的深刻記憶中。
   家宏,我也是非常感謝您 !
                 清霖


騎乘感:
   規劃這樣的環島路線希望能有點高潮、挑戰。實際走來有些倉促,如果能夠拉長時間,細細的品味每個地方的特色,腳踏車應該是最理想的旅遊工具。
   雖然我的最愛是 offroad,但經過這次數百公里的洗禮,相信有一天我會回到這平坦路面的懷抱。


給愛車:
   當初買下妳是要給我老婆騎的,但是我老婆嫌妳不好騎,我只好拿妳來 offroad,雖然妳的尺寸14.5吋配合我的身高稍小,但妳總是表現不俗,這次回來後我又幫妳改裝了,希望妳能承續優良傳統,在攀巖表現更上層樓。

 

1 2 3 4 5 6 7 8 9 10 回首頁


Let's Bike 2004. No rights reserved. Written by Frank.